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县法院组织干警赴扶贫点慰问留守儿童

时间: 2017-06-01 09:06 点击量: 390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尹朦朦)5月31日,宣恩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前往该院扶贫点长潭河乡中间河村中间河小学,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困难儿童”为主题的帮扶慰问活动,并与当地村小学留守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慰问中,青年干警们听取了小学校长对困难留守儿童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鼓励他们热情、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同时,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饼干等节日礼物,并希望留守儿童们在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的关心下,在老师的悉心培育下,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真正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干警们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还将继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以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