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我州法院2017年新媒体工作获省院肯定

来源: 本院 时间: 2018-01-18 11:07 点击量: 759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卜偲敏)近日,省高院发布了《关于全省法院2017年新媒体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对2017年度全省法院“优秀稿件”、“优秀通讯员”、“优秀网评员”予以通报表扬。我州法院共有5人获得表扬,具体如下:

  优秀稿件:《飓风行动:让法治的阳光播撒在农民工维权路上》罗华忠 (鹤峰县人民法院)

  优秀通讯员:司欣梅(来凤县法院)、张清波(建始县法院)、龙芳(咸丰县法院);

  优秀网评员:汤浩(恩施州中院)。

  2017年,全州两级法院在新媒体建设中,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密围绕人民法院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司法公开,加强司法宣传,努力探索实践,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8年,我们将继续发扬经验,查找不足,积极宣传法院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宣传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州法院工作再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