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0-09-07 11:34 点击量: 6888

  根据《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度雇员制书记员招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一)职业技能测试不低于60分。

  (二)考生成绩达不到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

  (三)成绩达到职业技能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按报考职位招聘计划与报考人员的竞争比例(普通职位原则上为1:3,最低为1:2;定向岗位为1:1.5,下同),从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之和(笔试成绩×3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35%,下同)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笔试与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之和相同的考生,一并参加资格复审。详见《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职位核减情况

  因报考职位招聘计划与达到职业技能测试合格标准人员竞争比例达不到1:2的最低竞争比例,全州法院系统将核减63个招聘职位。详见《恩施州法院系统雇员制书记员招聘职位核减情况汇总表》(附件2)。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由各招聘法院负责各自岗位的资格复审,请考生到以下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1.报考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的考生到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后大厅(恩施市施州大道417号)进行资格复审。

  2.报考恩施市人民法院的考生到恩施市人民法院办公楼3楼政治部314办公室(恩施市东风大道79号)进行资格复审。

  3.报考利川市人民法院的考生到利川市人民法院综合楼1楼调解室(利川市胜利路2号)进行资格复审。

  4.报考建始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建始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6楼会议室(建始县红土坪中路1号建始县人民法院)进行资格复审。

  5.报考巴东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巴东县人民法院主楼505办公室(信陵镇楚天路15号)进行资格复审。

  6.报考宣恩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宣恩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1楼调解室(宣恩县兴隆大道290号)进行资格复审。

  7.报考咸丰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咸丰县人民法院新办公大楼6楼会议室(咸丰县高乐山镇育英路26号)进行资格复审。

  8.报考来凤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来凤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来凤县翔凤镇武汉大道)进行资格复审。

  9.报考鹤峰县人民法院的考生到鹤峰县人民法院立案大厅调解室(鹤峰县容美镇九峰大道181号)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须备材料

  1.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时,由审查单位组织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核查学历。

  2.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应向审核机关提交,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核查。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3.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须提供建档立卡相关凭证、家庭户口本和其他相关必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经济组织工作人员需提供本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出具并盖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资格复审人员如被其他地方机关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参考雇员制书记员的行为,招聘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和拟录用人选。考生瞒情不报的,按照不诚信行为处理。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复审结束后,对入围资格复审人员仍然达不到竞争比例的,除经招聘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开考的职位外,一律取消或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

  2.凡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报名注册的信息严重不符、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职位考生笔试与职业技能测试折算成绩之和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即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布,请入围考生实时关注恩施州人事考试网和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务必保持报名表预留手机号码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聘机关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

  联系电话:0718-8299578

  附:

  1.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职位核减情况汇总表;

  2.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职位核减情况汇总.xlsx

附件1: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