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恩施州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体检公告

时间: 2017-02-14 14:46 点击量: 2162

  根据《湖北省法院系统2016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面试、综合成绩及职业技能测试公告》《湖北省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体检、考察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恩施州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00。

  二、集合地点: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后大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早上7点20前到达集合地点,由法院工作人员点名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

  三、需携带物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体检所需费用(390元/人),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一张。

  四、在体检结束后2日内,请暂时不要离开体检医院所在地(恩施)。如2日后未接到复检电话通知,方可离开。

  五、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湖北省法院系统2016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