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大冶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 时间: 2016-11-14 16:33 点击量: 14778

近日,大冶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以讲党课的方式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动员部署。全体院领导、全院干警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决战六十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题,以11组数据为主线,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军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4个关键点:一是学习要求要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二是学习安排要细。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学习对象要广。无论在职不在职、在编不在编、在党不在党,只要是大冶法院工作人员,都要参加学习,实现整体提高。四是学习方式要活。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与实际做相结合,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确保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