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缓刑期间暴力袭警 宣恩县法院:重罚!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03-19 10:14 点击量: 376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2017年12月25日10时许,宣恩县一十字路口发生了“疯狂”的一幕:一辆两轮摩托车驾驶人疯狂强行冲关将一名辅警撞倒……近日,宣恩县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被告人汪某犯妨害公务罪,加之曾犯盗窃罪,数罪并罚,依法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2017年12月25日10时许,宣恩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道路上开展道路交通执法检查时,被告人汪某驾驶XXX号两轮摩托车行驶至该路段,一辅警向汪某打手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汪某因未携带驾驶证、未办理车辆保险,强行冲关将辅警撞倒。

  2017年6月6日被告人汪某犯盗窃罪被浙江省临海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宣告缓刑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缓刑考验期限为2017年6月20日至2018年2月19日止,被告人汪某在本案案发时系缓刑考验期限内。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汪某以暴力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告人汪某在刑罚执行完毕前又犯新罪,依法适用数罪并罚。综合量刑情节,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