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利川市法院深入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8-05-28 10:29 点击量: 822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冉利咸)5月25日下午,利川市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为全员干警讲廉政党课,要求全院干警勇挑重担,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一是从强化思想入手,筑牢防线;二是从规范行为入手,廉洁自律;三是从廉政勤政入手,勤于奉献;四是从汲取教训入手,长鸣警钟。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隋锋通报近期违纪案例,并结合案例剖析腐败现象产生的原因,要求全体干警汲取教训,仔细查找风险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树兵组织学习“两个规定”、“三个办法”。

  会议最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用身边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有效促进干警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防腐拒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