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咸丰县法院运用大数据查控 速结执行案

来源: 咸丰县法院 时间: 2019-02-12 17:08 点击量: 71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龙芳)近日,咸丰县法院运用大数据查控执结一起案件。
  2017年2月,咸丰县法院依法受理了原告曾某某诉被告王某离婚纠纷一案,法院组织双方调解达成协议:原告曾某某与被告王某离婚,小孩由原告抚养并随其生活,被告王某每月向原告支付抚养费400元。
  被告王某未按约定支付2018年度抚养费,近日,曾某某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受理该案后,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迅速查询被执行人王某的存款及财产信息,并依法对其某银行账户和财付通账户进行冻结。次日,被执行人主动就近到坪坝营法庭履行了4800元义务款。
  咸丰县法院广泛运用大数据“总对总”查控系统查缉“老赖”,冻结、扣划申请被执行人财产,倒逼“老赖”履行判决,提高了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地维护债权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