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 法院文化

州中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平安杯”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7-04-28 08:43 点击量: 1062

  4月26日,由恩施州总工会、州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2017年恩施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平安杯”州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州体育场开幕,州中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

  此次运动会,州中院报名参加了陆地龙舟、同舟共济、五人六足等集体项目。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热烈紧张又妙趣横生,干警们在比赛中始终保持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张扬了个性与活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收获了喜悦和快乐。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州中院干警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面对案件增多、任务加重的现状,州中院在狠抓审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法院精神文化建设,鼓励干警在工作之余,放下手头案卷,积极投身各类文体活动,强健体魄,为更好工作创造有益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