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一鸣院长到红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尖刀班 时间: 2020-06-19 10:45 点击量: 12802

  6月18日,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到巴东县清太坪镇红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驻村“尖刀班”队员。

IMG_7675_副本.jpg

  许一鸣院长听取了驻村“尖刀班”履职以来的工作汇报,并同清太坪镇党委书记裴成龙、红岩村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就当前的扶贫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中,许一鸣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确保精准扶贫各项要求目标实现。同时,要秉承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稳扎稳打、一心一意的为人民群众做些实事。二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只有把红岩村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好了,才能让农村经济真正实现“引进来、走出去”,才能为老百姓创造切实利益。三要着力推进产业发展。立足当地实际,打造特色产业,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在红岩村现在推进的黑猪、葡萄、巫山脆李等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科学规划,搞好技术培训,确保各项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四要增强群众获得感。“尖刀班”要在乡风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下功夫。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将红岩村建设成社会主义美丽新农村。

  会后,许一鸣院长还前往惠丰牧业走访调研,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红岩村第一书记徐东海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