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法官做客FM99恩施新闻综合广播讲述执行故事

来源: 恩施市法院 时间: 2018-07-03 11:11 点击量: 1801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戈娅莉)今年是“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和决胜之年,恩施市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为了让公众更加了解法院执行工作,营造公众理解、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执行环境,恩施市法院受邀参加恩施州广播电台FM99的新闻综合广播的“市民之窗”节目讲述恩施市法院的执行故事。
  节目中,通过与主持人的互动交流,“基本解决执行难”褪去了平时的严肃,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通过三个涉及联动机制、失信惩戒、涉民生的典型案件,法官对当前公众比较关注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含义、导致执行难的原因、恩施市执行联动大格局以及恩施市法院将要采取的一系列执行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说。
  短短一个小时的节目中,不时有听众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执行方面的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