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联合执行显成效 利川市法院千里追缴获成功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20-06-10 08:56 点击量: 1216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冉利咸)为进一步规范刑事裁判财产部分的执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保障刑事裁判的严肃性和权威性,6月3日,利川市法院、检察院奔赴千里赶到湖南省浏阳县,在当地公安、法院的协助下成功追缴王某路虎牌汽车一辆。

  2019年1月16日,王某因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利川市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追缴王某违法所得。

  后王某服刑,其本人及家人未自动履行相关判决,利川市法院依法对该案财产刑立案执行,经多次通过网络查控系统进行线上财产查控,发现王某名下仅有可供执行的路虎牌汽车一辆,但该汽车远在湖南省。受疫情影响,线下执行暂缓,为保证执行工作的可持续性,及时兑现法院生效裁判,利川市法院多方联系,最终在湖南省浏阳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扣押了王某名下的路虎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