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法院召开“岁末攻坚“动员会

来源: 宣恩法院 时间: 2017-12-07 10:00 点击量: 726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陈星宇)12月6日下午,宣恩法院召开“岁末攻坚”动员会,会议由宣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辅军主持,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茂仕,州中院立案一庭负责人崔华及宣恩法院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茂仕就宣恩法院打好“岁末攻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干警们要始终将十九大精神作为精神食粮,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二是要抓好办案业务,在最后一个月“岁末攻坚期”,案件任务要落实到人,集中精力加快结案进度;三是年轻干警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姿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宣恩法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辅军表示全院干警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鼓足干劲,努力完成上级法院交办的任务,打赢岁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