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一鸣院长看望慰问贫困户及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8-02-07 11:30 点击量: 2314

  2月4日,许一鸣院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着严寒,前往我院对口帮扶贫困村清太坪镇红岩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11.jpg

  △ 许一鸣院长与贫困户促膝交谈

55.jpg

△ 许一鸣院长与驻村工作队员、当地村干部实地走访调研

  期间,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会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及当地村委会成员对州中院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22.jpg

△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

  许一鸣院长对扶贫工作队2017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当地村委会全体成员支持配合法院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但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及当地村委会全体成员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目标都是为了清太坪镇红岩村按期脱贫摘帽,对于2017年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看到不足,对照目标找准差距。针对2018年工作,许一鸣院长强调:

  一是在基础建设项目上继续争取更大的支持,已经谋划的项目尽早启动,确保早日见收益见成效;

  二是谋划产业附加值高、收益好的养殖、种植项目,盯紧2017年开展的黑猪养殖项目,发展好2018年魔芋种植重点项目,按照规划落实到位;

  三是争取、筹集资金,完善阵地建设;

  四是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增加扶贫工作队的人员力量,组建州中院扶贫攻坚“尖刀班”,积极入驻开展工作,确保通过大家的努力,按时达到脱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