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三万元索要三年无果 执行干警刚柔并济促执行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08-07 10:24 点击量: 50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近日,宣恩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历时三年之久的劳务者受害者责任纠纷案,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成某某与唐某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者责任纠纷一案,经宣恩县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由唐某某赔偿成某某医疗费等费用共计30000元,实行分期付款,第一期定于2016年3月28日前支付5000元,第二期定于2016年年底前支付1000元,余款定于2017年年底前付清。但在调解书生效后,唐某某并未按期还款,成某某多次讨要无果,遂于2018年1月向宣恩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宣恩县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此案之后迅速梳理案情,通过电话联系和走访的方式,对唐某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释法明理,规劝唐某某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最终,唐某某认识到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错误及严重后果,遂向法院交纳了执行款。日前,成某某已经领取了执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