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2020年恩施州法院系统招聘雇员制书记员体检、考察公告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0-09-21 09:29 点击量: 4020

  根据《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公告》,现将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和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经笔试、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9月23日(本周三)上午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在恩施州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前报到集合,统一进行体检。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体检准备,按时报到并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准考证(笔试或职业技能测试)、身份证原件,体检费用400元由考生个人承担,在体检时由体检医院收取。

  2.严禁考生家长、亲属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并随同考生进入体检医院。

  3.为准确真实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情况,考生近段时间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抽烟不饮酒,避免剧烈活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包括水、饮料)。女性受检者月经期暂缓做妇科及尿液体检项目检查,妊娠期考生暂缓做妇科、放射等体检项目检查。女性考生出现上述情况的,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经期结束和妊娠生产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并由体检医院综合体检情况,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

  4.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当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回答有关询问,并按规定的体检项目依次进行检查,不得漏项、漏检;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不予聘用。

  5.考生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考生进入体检区域前,请自觉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检期间请佩戴口罩。如体检前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7.考生在体检现场必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保持一米间距等候,一人一诊室检查。

  8.体检结果由招聘法院通知考生,并做好保密工作。

  9.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由各招聘法院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具体考察时间、方式及程序,由招聘法院另行通知考生。考察工作于2020年9月27日前完成,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0718-8299578

  附:《恩施州法院系统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书记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1日

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定.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