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到鹤峰县法院开展健康咨询及诊疗活动

来源: 鹤峰县法院 时间: 2017-11-28 10:02 点击量: 762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秦铭阳)“口干舌燥是跟饮食有关吗?颈椎病一般怎样预防?”鹤峰县法院的一间小小办公室已成为了干警职工的健康咨询诊疗室。11月27日,为提高全院干警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工作方式,鹤峰县法院特邀重庆医科大学中医学院的研究生到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健康咨询及诊疗活动。

  在诊疗室里,中医学院的研究生正在为干警们进行血压测量、颈椎按摩。诊疗室虽小,可谓“五脏俱全”,有理疗设备、血压测量仪、拔罐等,诊疗内容包括:把脉、面诊、舌诊、测血糖、测血压、中医药物熏蒸治疗骨骼类疾病、脏腑类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调理、中医针灸拔罐、足疗等。

  此次健康咨询及诊疗活动“主治”单位职业病,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