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来凤县法院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进展

来源: 来凤县法院 时间: 2020-03-31 09:58 点击量: 7609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自1月9日来凤县法院启动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以来,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克服疫情对执行工作的影响,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截至3月30日,来凤县法院共执结涉金融案件64件,执行到位标的110余万元。

  此次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聚焦金融案件和风险防控,通过与金融机构的协调配合,加大了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行为的惩戒和打击力度。在前期的执行活动中,来凤县法院通过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冻结微信、支付宝等网络金融账户,查封、扣押房屋车辆等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一大批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

  下一阶段,来凤县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加快对查封、扣押的被执行人房屋车辆的评估拍卖工作,综合考虑疫情因素,对有能力且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更加强硬的措施,争取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彰显法律权威,维护社会信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