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县法院“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宣恩法院 时间: 2017-12-22 09:40 点击量: 76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12月20日,宣恩县法院执行局长姜宗斌来到宣恩县法院驻恩施市法院工作点,与执行大队干警接洽,召开“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小结会,并安排部署收尾工作。

  按照州中院统一部署,11月10日至12月20日全州两级法院集中开展了“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专项行动。宣恩县法院积极响应号召,40天来,该法院驻恩施市法院执行大队共执结案件155件,到位标的额6600余万元。

  为确保执行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宣恩县法院牢固树立“全州法院一盘棋的思想”,以“上下齐心、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院党组多次召开动员会并到执行一线看望执行大队干警,为执行工作提供全面的支持和保障;二是干警全力以赴。执行干警以忘我工作的精神,主动放弃节假日及晚上休息的时间,苦战40天,只为在攻坚执行行动中最大限度处置资产、执行到位、执结案件;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两网”、“两微”宣传平台,在活动期间共发表宣传稿件15篇,掀起了全方位惩治“老赖”的舆论氛围,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