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县法院积极参加全省法院《民法总则》视频培训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01-09 10:18 点击量: 66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高峨)1月7日至8日,宣恩县法院组织干警在八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省高院举办的全省法院《民法总则》视频培训班。该院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授王利明、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专家吴兆祥、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郑日昌、北京大学教授尹田分别讲解了《民法总则》制定中的争议问题与制度创新、《民法总则》的理解与适用、压力与情绪管理、《民法总则》中法律行为制度的创新,进一步加强了全省法院学习《民法总则》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警准确理解《民法总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表示此次参训,对在今后的法制实践中全面准确理解和运用《民法总则》,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