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恩施市法院在扶贫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0-12 09:29 点击量: 67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新华)10月8日,双节后上班第一天,恩施市法院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清早就来到了扶贫点坎家村,同坎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讲政治、知党恩,守规矩、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依次开展了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等活动。集中学习环节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扶贫、《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讲话及文件精神。随后,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坎家村的扶贫工作实际,针对该村的扶贫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完善好该村扶贫规划出谋划策。

  最后,恩施市法院副院长石国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该村的党员们进行法律知识宣讲,通过党员同志们带头学法、知法,促进全村守法,营造良好的遵纪守法氛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积极性很高。尤其是坎家村的部分老党员为了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天未亮就从家里出发,在崎岖的山路步行数公里,早早赶到村委会,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大家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