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 法院文化

鹤峰县法院举办庆“七一”读书演讲比赛

时间: 2017-06-27 10:55 点击量: 130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敖慧颖)6月23日,鹤峰县人民法院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为主题举行了演讲比赛,邀请了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的领导作为评委。该院16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催人奋进,引发全场共鸣,充分展示了鹤峰法院干警的责任和担当。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以及当前法院改革发展的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各自阐述了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内涵的理解。选手们言辞陈恳,感情饱满,抒发了对老一辈法官的崇敬之情,展现了当代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执法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会场内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各位选手不仅谈到在法院工作的深刻感悟,也坦陈了在坚守法治理想道路上的深刻思考,抒发了青年干警热爱司法事业、献身法治建设事业的坚定信念。

  最后,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法警队法警陈锐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法治信念不松懈》为题进行的演讲,结合工作实际娓娓道来,声情并茂,从1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