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许一鸣院长到咸丰县清坪镇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 咸丰县法院 时间: 2018-08-30 08:46 点击量: 60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鲁平)8月30日中午,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来前往咸丰县清坪镇申李坝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芳,征求对全州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申李坝村村委会卫生室,许一鸣院长向杨芳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恩施州两级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并邀请其参与、监督法院执行工作。
  杨芳表示:近两年来,法院队伍建设抓得牢,法院工作抓得实、抓得好,尤其是执行工作,大力惩戒“老赖”等措施,社会反响好,为构建诚信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老百姓相信法院、相信法官、相信法律,不得不让人为法院工作点赞,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人民陪审员的职责和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推动法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随后,许一鸣院长来到清坪人民法庭调研,查看相关工作制度,了解法庭日常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法庭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