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利川市法院为45名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9-04-29 08:39 点击量: 625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冉利咸)“太谢谢你们哒,要是没得你们法官出面,我们这些钱不晓得猴年马月才拿得到哟,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手捧工资的牟某笑着向执行干警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这是4月26日上午发生在利川市法院执行案款发放现场的一幕。
  执行干警考虑到了可能有当事人无法从外地赶回,为了不让他们奔波劳累,同时保证及时发放执行款,决定以现场集中发放和律师代领两种方式为他们送去“辛苦钱”。
  现场,陆续赶到的农民工们安静地坐在会议室里等候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身份信息,办理领款手续,整个发放过程有序开展。
  牟某等45人申请执行甲装饰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系列案,利川市法院立案受理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督促其依照调解书内容履行义务。被执行人对拖欠45名申请人劳务工资的事实无任何异议,但确实暂无财产给付,执行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执行干警并没有因此而搁置该系列案的执行工作。
  经查,甲装饰公司在乙酒店有一笔未结工程款且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决定对两案合并执行。执行干警多次向甲装饰公司和乙酒店做工作,最终甲装饰公司与乙酒店凑了部分执行案款,其余执行案款将于12月30日前全部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