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州中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刑一庭 时间: 2018-02-06 12:47 点击量: 530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薇薇)2月5日,州中院刑一庭召开2月工作例会,重点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委、省高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根据院党组安排,制定了《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州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方案》并印发给各县市法院。全庭干警表示,院党组确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设在刑一庭,是对刑一庭全体干警的信任,一定要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所作为,确保全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围绕许勤举副院长1月10日在刑事审判团队会议上提出的“讲政治、讲团结、讲敬业、讲廉洁”要求,总结了1月全庭工作,系统学习了最高法院“办理刑事案件三项规程”、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案件四项操作规程”,为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