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宣恩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11-21 10:54 点击量: 9364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周颖)11月19日,宣恩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肖进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院党组成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红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刘永红结合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办案质量;三是强化沟通渠道,完善台账管理制度;四是强化后勤保障,落实七人审判台建设;五是依托“支部主题党日”,创新宣传模式。
  肖进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宣恩法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是政治责任的体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做好相关会议记录;二是做到精细化审理,必须把扫黑除恶纳入到法治的轨道上,针对目前受理的涉黑案件,要组成强有力的审判班子,并迅速落实七人审判庭的建设;三是将审理扫黑除恶案件与深挖彻查背后“保护伞”结合起来,要求干警一定要廉洁自律,公平公正处理每一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