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借钱不还,来凤县法院强制扣划促案结

来源: 来凤县法院 时间: 2019-05-29 08:36 点击量: 79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近日,来凤县法院通过强制扣划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保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钱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6年11月3日,由钱某某做担保人,王某某向张某某借款1万元,并出具借条。王某某在2018年偿还两千余元后,便再也没有偿还剩余款项,钱某某也未承担担保责任,张某某遂将两人诉至法院。经来凤县法院审理,王某某在判决生效后三日内偿还张某某6800元,钱某某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在判决书生效后王某某还是未履行给付义务,张某某于是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来凤县法院执行局受理案件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并通过网络查控调查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通过查询,执行法官发现发现王某某的银行账户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便迅速行动,依法将其冻结,成功扣划全部执行款,并及时划付给申请执行人,案件至此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