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法院召开“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17-11-27 15:57 点击量: 65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为确保如期完成“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11月27日,宣恩法院执行局召开“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姜宗斌主持,宣恩法院驻市法院执行干警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姜宗斌听取了执行组近期在恩施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姜宗斌充分肯定了执行组的执行工作成绩,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执行组要代表宣恩法院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二是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克服困难,采取繁简分流的方法,运用多种执行措施,有计划的提高结案率;三是要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搞好工作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执行工作做好,院党组会为执行干警提供有力的协助和保障。

  随后,姜宗斌对执行组干警进行了集体约谈,他强调,“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关系重大,执行组干警作为精锐力量抽调至恩施,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在工作中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按照要求依法办事,遵守纪律,守住底线;二是加强安全管理,既要保证人身安全,也要保证财产安全和车辆安全;三是保管好卷宗、材料和标的款物,及时兑付当事人;四是服从管理,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按照要求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