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勤举副院长带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17-04-21 11:11 点击量: 835


  4月20日,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举,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平立冒着淅沥春雨,携精准扶贫工作队及政治部、刑一庭、司行处等部门干警深入到我院精准扶贫驻点村巴东县清太坪镇红岩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许勤举副院长一行先后到田谢春、张宏万、杨启朝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收支等,在攀谈中宣传当前扶贫政策,认真分析致贫原因,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脱贫意向,并为他们量身制定了初步脱贫方案。

  随后,许勤举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帮扶建设的红岩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选址,并与镇、村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建设、村组交通建设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帮扶产业规划及实施方案。

  针对下步帮扶工作,许勤举副院长要求扶贫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巴东县委政府关于驻村扶贫帮扶相关工作精神,搞好入户摸底调查,获取真实、全面信息资料,制定目标明确、责任明晰、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多方筹集扶贫资金,整合资源,根据贫困户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致富项目与脱贫方案,确保红岩村整村按时顺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