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省高院领导到咸丰法院考核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 2017-10-13 11:13 点击量: 699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鲁平 秦川)10月12日,由省高院政治部方丽君副处长带队的考察组到咸丰,就咸丰法院的司法体制改革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考核。

  座谈会上,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详细汇报了该院作为第二批司法改革试点法院2015年以来在队伍建设、立案改革、审判管理、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成效亮点。听完汇报后,考察组又详细了解了该院审判团队配置、人员分配管理、法官单独职务序列配套改革等情况。

  会后,考察组查看了该院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等文件,还就该院创建“司法改革示范法院”征询了县纪委的意见。

  考核组对该院在司法改革中大胆探索和锐意创新,特别是在内设机构改革、跨域立案中的跨省立案、盘活破产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