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谈体会、做测试、促实效
——州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19-10-21 10:13 点击量: 2230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豫娥)“通过学习,我认为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一是结合单位和个人检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二是把握重点,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加强整改……”

  “如何加强理想信念,一是要加强学习读原著悟原理,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引导,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州中院各支部会议室里,党员们正在热烈地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心得。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前期学习效果,10月18日下午,州中院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知识测试,全体党员根据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上还征求了普通党员对院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并就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中院严格按照州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