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恩施市法院开展通讯员培训工作

来源: 恩施市法院 时间: 2018-05-16 15:59 点击量: 1151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5月11日,恩施市法院举办通讯员培训班,3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邀请恩施晚报副总编曾伟、恩施市新闻中心主任伍功勋、湖北民族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为通讯员授课。

  课堂上,培训老师结合自身新闻实践,围绕通讯员角色定位、新闻采访写作技巧、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特点、做好基层工作讲好恩施故事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座。

  培训结束后,通讯员们针对培训课程和宣传工作展开座谈,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章云锋出席座谈会,并对通讯员提出要求。他强调,通讯员要正确认识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正确处理审执工作与宣传工作的关系,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创新运用多种载体和形式,及时准确地传达法院的重大决策,适时回应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公正、高效地做好审判工作的宣传,切实发挥新闻宣传对审执工作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