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州中院开展全州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专项督察

来源: 政治部、审管办 时间: 2018-04-09 09:28 点击量: 668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豫娥)4月2日至8日,州中院组织两个工作专班对全州法院的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组分别由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茂仕同志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学贵同志带队,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对人员分类管理、新型办案机制运行、职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和其他改革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察,并认真听取了各基层法院在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察组要求,司法责任制改革是当前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法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司法改革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对照督察内容,加强自查整改。要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