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利川市法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8-04-12 08:35 点击量: 770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龙勇)4月9日,利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司行科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应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利川市人民法院“1234”省法院天平工程法院专网升级专项项目方案》进行专题讨论。

  周继荣院长要求,一是要以需求为导向,精心谋划,补齐短板。要认真总结前期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好全省法院专项建设资金,把住质量关,完善科技法庭、重点区域安防监控、执行指挥中心、电子卷宗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以服务审判、司法便民为导向,加强信息化系统应用。不断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提高审判效率、规范庭审活动、加强审判监督、促进审判公开、落实司法为民要求等方面的实际作用;三是要增强网络安全忧患意识,按照上级部门有关网络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利川市法院网络安全管理,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四是要头脑清醒,把好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廉洁关,坚决防止不公不廉和腐败问题发生,切实把反腐倡廉贯穿于整个信息化建设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