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县法院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03-09 10:30 点击量: 81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和睦春风,三月已至。2018年是宣恩县脱贫摘帽的决战年,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正值“三八妇女节”,宣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辅军深入贫困村--万岭山村、甘露村、易家坪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万岭山村,张辅军和村干部、村民们、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参加九组村民小组会议,对本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讨。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张辅军到三个村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当前已享受的扶贫政策以及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等,并和村干部当场商讨并确定脱贫具体办法。

  随后,张辅军与各村尖刀班干警们交心谈心,仔细询问大家在村里的吃住等情况,在村里是否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鼓励大家,正值脱贫攻坚的重要时期,大家要充满干劲,不怕艰苦,一切为贫困百姓着想,为当地老百姓谋划致富产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出色地完成脱贫攻坚使命。

  宣恩县法院始终坚持在做好审判执行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万岭山村、甘露村、易家坪村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