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鹤峰县扫黑办一行到鹤峰县法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鹤峰县法院 时间: 2018-11-09 09:56 点击量: 10012

  11月7日,鹤峰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张厚成一行来到鹤峰县法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张厚成一行通过查阅案件资料、会议记录、案件台账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动员、线索摸排、依法打击、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听取汇报后,张厚成对鹤峰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的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对涉黑涉恶案件,一经受理,快速办结;要加强与县委政法委、纪委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对涉及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线索要及时报送;要细化台账,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