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徐东海局长在鹤峰县法院执行攻坚暨“烈焰行动”部署动员会上作动员讲话

来源: 鹤峰县法院 时间: 2018-05-14 09:12 点击量: 1163

  5月11日,鹤峰县法院组织执行局、法警队、各派出法庭召开了执行攻坚暨“烈焰行动”部署动员大会,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1.jpg

  会上,鹤峰县法院院长朱华忠对此次“烈焰行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干警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法院警务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鹤峰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收官战行动方案》。

IMG_1880_副本_副本.jpg

  在听取了鹤峰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收官战行动方案及“烈焰行动”工作部署后,徐东海充分肯定了鹤峰县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执行警务工作,进行强调: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任何时候不能放松警惕,要有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要举全院之力,按照上级法院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执行攻坚这项艰巨而神圣的工作任务,尤其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要以高昂的斗志和决胜的信念,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