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更新鉴定类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 司法技术处 时间: 2020-08-10 10:25 点击量: 2957

  为保障全州法院对外委托鉴定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外委托鉴定、评估、拍卖等工作管理规定》(法办发[2007]5号)等相关规定,按照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更新鉴定类机构名单的通知》的要求,本院决定更新我州辖区内鉴定类机构名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在我州内办理注册登记并具有行业资质的会计审计、工程造价、价格认证机构均可报名,其中工程质量、产品质量及特殊类鉴定机构不受地域限制(此次报名不包括法医、物证、声像资料、环境损害类鉴定机构)。

  二、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并按序装订成册:

  1、机构营业执照、执业证书、资质证书(含等级证书)等复印件(加盖与原件核对无异章);

  2、机构专职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与原件核对无异章);

  3、办公场所的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复印件证明(加盖与原件核对无异章);

  4、申请书、机构简介、联系方式、近二年内主要业绩介绍等;

  5、行业出具的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的证明。

  以上资料需提供纸质版1份。报名材料内容应客观真实,若有虚假,将取消资格。

  三、报名材料提交的时间与地点

  提交时间:2020年8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提交地点: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922室)

  联系电话:0718-8299605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