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建始法院对新到岗的司法警察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 2017-10-13 10:44 点击量: 713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赖福林)10月11日上午,建始县人民法院组织新招录的司法警察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强化廉洁意识和使命意识。

  分管院领导谭险峰简要介绍了建始法院的基本情况和法警队工作特点,代表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新同志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志能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法院工作,不辱使命。

  纪检组长李晓飞对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做到与时俱进;二是要有担当意识,遇到问题困难敢于面对,不推脱、不畏缩;三是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

  监察室主任黄筱筱希望新同志能够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工作干实、干好。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将牢记领导的嘱托,尽快融入集体,以实际行动为法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