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宣恩法院首批失信被执行人专属铃声上线

来源: 宣恩法院 时间: 2017-11-30 11:16 点击量: 949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黄微)“您拨打的机主已被湖北省宣恩县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您谨慎与他(她)交往,并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近日,宣恩法院为首批60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批人的手机号,就会知道机主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宣恩法院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执行效果,此次与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分别签署了协议,为首批60名“老赖”设置的专属彩铃,不仅在被叫时有专属语音彩铃,在主叫时,自己也会听到一段语音彩铃:“你已被湖北省宣恩县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下一步宣恩法院还将分批次筛选失信被执行人,对其进行通信限制,通过这一举措将老赖的失信行为公布给与其交往密切的人群,不仅在舆论上对“老赖”形成压力,还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交易机会、活动空间,使其陷入“一处失信,寸步难行”的局面,在此也呼吁各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早日脱离“老赖”行列,做个讲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