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一面特殊的锦旗

来源: 宣恩县法院 时间: 2018-05-14 09:27 点击量: 785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谭艳桃)近日,宣恩县法院收到了一面来自长潭侗族乡甘露村十一组村民的特殊锦旗。锦旗背后,凝聚的是驻村帮扶单位和村民在扶贫中结下的深情厚谊。

微信图片_20180507180935_副本.jpg

  “以前水管没有接进家里的时候,我们还要去挑水吃,既不卫生,洗澡也不方便,洗衣服也要拿到很远的地方,现在水管接通了,很方便,水很清也很干净卫生。”正在厨房洗菜的长潭乡甘露村十一组村民对笔者说。

  据悉,这正是宣恩县法院提供资金实行的人畜饮水工程项目。从翻山越岭找到水源,到项目建设的质量把关,从严格监管资金使用情况,到项目的按期完成,甘露村尖刀班同志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与汗水。如今,饮水验收时,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饮水问题解决了,村民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新的期待:要在尖刀班成员带领下,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