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执行干警帮被执行人追回欠款促案执结

来源: 来凤县法院 时间: 2019-12-03 15:35 点击量: 1454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近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帮助被执行人追回欠款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申请执行人秦某与被执行人来凤县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来凤县法院调解结案,双方达成协议:被执行人分期于2019年7月、8月、12月三次全部偿还申请执行人秦某36225万元货款。约定期限到期后,被执行人以没有钱为由,拒不支付货款。申请执行人秦某遂向来凤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通过调查得知来凤县某藤茶公司与被执行人有债权债务关系后,遂向该藤茶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并对其释法明理,该藤茶公司最终将欠款打至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人秦某顺利领到执行标的款,案件执行到位。

  解决执行难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更需要相关部门、公民的协助和配合,只有这样才能构筑起一张全社会协助执行的社会网络,共筑诚信社会,共推法治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