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巴东法院执行攻坚“破冰行动”初战告捷

时间: 2017-10-16 16:57 点击量: 689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辛宗惠)10月12日,巴东法院参与执行攻坚“破冰行动”行动的四个突击大队奔赴江南各个乡镇开展执行工作。当天共执行结案11件,实际执结到位标的10余万元。

  执行中,执行干警通过思想劝导,宣传打击“老赖”强大声势,引导被执行人自觉讲究诚信。在清太坪镇,4名被执行人主动申报财产状况、2名被执行人全部缴纳执行款、4名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在大支坪镇,执行干警收取被执行人主动缴纳的执行案款8万元,5名被执行人在被传唤后及时拟定了还款计划。

  “今年,法院组织了几次大规模的执行活动,我们都清楚不履行的后果,现在是法制社会,还是要守法才行。”清太坪镇的被执行人谭某松在主动交纳执行款后,主动劝导被法院传唤的其他被执行人。

  为切实破解执行难,巴东法院自10月11日起启动为期50天的执行攻坚“破冰行动”,重点清理化解执行积案和涉执信访重点案件。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执行干警不畏艰辛,爬山涉水,进村入户,取得“破冰行动”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