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咸丰县法院挑灯夜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咸丰法院 时间: 2017-12-14 09:52 点击量: 674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秦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咸丰县法院全院干警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放松,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全院积极开展 “夜学十九大”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晚上的时间分组集中学习,在学习中杜绝散漫空谈和形式主义,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分解任务,确保做到系统化、精细化、全面化、深入化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核。

  同时,院党组书记、院长佘华还坚持“党组带头学”制度,要求全体干警必须认识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体干警要坚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要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关系,做到“审判工作要抓紧,学习不放松”,要通过学习把十九大精神根植在头脑中、体现在行动上、融入工作里,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