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关于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19-10-16 11:11 点击量: 2983

  为贯彻落实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门抓教育”的要求,坚持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根据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现征求对州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重点征求以下3个方面意见建议:

  1.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和批示方面;

  2.队伍建设方面;

  3.审判执行工作方面。

  请将意见建议通过信函、电话、邮箱、传真等途径于10月31日前反馈至州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8299578;邮箱:2463065089@qq.com,传真:8414319。感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

       附件1 对州法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doc  

       附件2 对州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doc

  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