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恩施市法院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恩施市法院 时间: 2018-12-04 16:54 点击量: 1427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张婷婷)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恩施市法院法官走进恩施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推动法治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
  活动中,恩施市法院立案庭庭长蔡妮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向师生们宣传法治进学校的重大意义,懂得只有法治才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为同学们提供适龄的法律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必要性,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普法教育活动进入校园。
  据悉,今年“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中,恩施市法院开展了送法进校园进医院进村庄、宪法精神在审批执行工作中的应用讨论等系列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