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来凤县法院快速执行 工伤赔偿一天内划拨到位

来源: 来凤县法院 时间: 2018-04-23 11:45 点击量: 358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4月20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局快速执行,仅用1天就将12000余元工伤赔偿款追执到位。

  向某是湖北某电子公司的员工,2016年12月5日在工作过程中不慎受伤,影响了以后的正常生活及工作。后向某与该公司解除了劳动关系。经法院调解,向某与某电子公司就赔偿及支付工资事宜达成调解,该公司约定在2018年4月10日之前付清所有款项。然而该公司并未按时履行支付义务,向某遂向来凤县法院申请执行。

  来凤县法院执行局收案后,考虑到申请执行人受伤需支付医药费,且没有收入来源的特殊情况,决定对此案优先执行。执行法官迅速对某电子公司财产展开查控工作,积极寻找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发现了该公司有一笔可供执行的钱款,随即通过全国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将12000余元执行款划拨到账,仅用1天就将该案执结到位,为申请人的救治和生活提供了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