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跨省讨款难 利川市法院调解促执行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8-04-25 15:23 点击量: 371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 冉利咸)近日,利川市法院审结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案,原、被告双方在法官的主持下,自动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于2018年9月30日前支付原告工程款,并补偿原告的损失。

  原、被告双方均系重庆市人,2013年原告在被告承建的位于利川市苏马荡某工地做工。该工程结束后,经双方结算,被告应该向原告支付工程款185000元。经原告多次催收无果,便向万州区法院提起诉讼,万州区法院受理后,被告以建设工程所在地在利川市为由提起管辖权异议。

  2018年1月万州区法院将该案移送到利川市法院。该案承办法官经审理认为,原被告双方对应付工程款并无争议,但被告因无钱支付便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

  2018年4月18日,经过承办法官耐心地给被告从情理法方面做思想工作,原、被告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至此,一件跨越两省的案件终于圆满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