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鹤峰县法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鹤峰县法院 时间: 2018-12-05 17:07 点击量: 1475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秦铭阳)2018年12月4日上午,鹤峰县法院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师生代表共33人参与,县领导王红艳、符良成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半,鹤峰县法院全体干警整齐的排列在审判大楼门前,由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领誓,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师生代表参观了宣誓。
  随后,由法院两名工作人员带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师生代表参观了县法律援助中心驻法院工作站、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档案室、执行指挥中心等,现场观摩了刑事案件开庭,观看了执行专题片。
  座谈会上,朱华忠详细地介绍了法院各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鹤峰县法院一直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动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付出了努力,成绩显著。对今后法院工作的开展,与会人员分别从新时代新形势下提出的新要求,对校园欺凌、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普法宣传、中心工作等方面提出了15条意见及建议。
  据悉,鹤峰县法院还组织了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全县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共发放法律手册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