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案件播报

拖欠货款数人诉 法官两天调解十四案

来源: 利川市法院 时间: 2018-12-04 10:37 点击量: 616

  恩施法院网讯(通讯员冉利咸)近日,利川市法院冉艳蓉法官两天调解十四个案件,为十四名供货商讨回货款总计50余万元。
  11月23日,十四人在南坪法庭门口吵吵闹闹,法庭干警制止后得知,他们是南坪乡代某所开超市的供货商,多年来一直向该超市供货,现超市已经倒闭并转让给他人。供货商多次找代某催要货款,代某均借故拖延。十四名供货商扬言法院要是解决不了这件事情,他们将阻止新超市的开业经营。
  了解情况后,冉艳蓉法官告知他们,讨要货款是天经地义的,但是要通过合法的途径,否则得不偿失。听了冉艳蓉法官的耐心劝导,十四名供货商决定通过诉讼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合法权益。该批案件受理后,冉艳蓉法官依法将起诉状副本等材料送达被告代某。
  因该批案件涉及人员较多、货款计算琐碎,冉艳蓉法官分两天进行审理。庭审中,冉艳蓉法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原被告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双方约定偿还货款时间。